Music

Saturday, July 31, 2010

最近

开始离开不现实的地方,
回到现在。

最近过了很多很快的日子,
不知不觉就是星期天,
不知不觉发现又过了一个月。

有时候真的不敢相信时间,
不是说快乐的时光才会过得特别快吗?
怎么原来没有很快乐的时候,
它也会跑得很快?

如果时间是乌龟,多好。
它笨重的壳,一定让它跑不快。
就算穿上Nike也不会快到哪里去。

当日记里面,
渐渐重复出现同一个名字时,
是不是说明了,你开始重视那个名字的主人?

当日记里面记载的悲伤,都获得了安慰,
是不是代表,你不再孤单?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我想,我已经确定,我喜欢你了。

最近的夏雨都会让我想要放纵自己。
然后赖在床上,放空。

周末的时候会打电话回家。
半夜的时候会想家。
收到弟妹的信息会很窝心。
想到某些画面会很开心。

他们都说,自己过得不好的时候,
才会特别特别的想家。

是这样吗?我不知道。

或许是压力大了,或许是寂寞久了,或许累了,
或许,是懂得学会珍惜了。

时间是不是会带走很多东西?

难过的时候,听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愉快的时候,听说时间也会带走一切。

开始在想,如果我和你,
被时间带走曾经共同的环境,
会不会,我们会不会,被冲走?
随波逐流地被带去各自的未来。
没有彼此的未来。

算了,不会发生的事情,不用担心。
会发生的事情,担心也没有用。

记得彼此,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