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6

看电影

这天约了公司同事们看电影,

出席的有 14 位耶,感觉好热闹。


虽然那感觉不似以前的同事们那么亲密,

但是过去的事情只能怀念,没有遗憾的必要。

而且现在的我是我,是更可以选择任意变换的我,

因为,大家不熟悉,没有一分深厚的牵绊。



你说这样不好,因为太寂寞。

我说,才不会呢。

可以自己决定的事情,

怎么会变得寂寞。


有人说,单身久了就习惯了寂寞。

不是不谈恋爱,而是习惯了单身。

好像有点道理。


但是单身带来了独立,

如果能在身负责任之前,

随心所欲地独立生活,

为什么不要。

为什么不。


看完了美人鱼,哈哈大笑以后就没有了动荡。

是一场不错的贺岁片,但不够深度。

废了一点,无厘头了一点。

但谁让导演是周星驰呢。

不无厘头的话,不像话。


但是后来连场去看了 Pride + Prejudie + Zombie,

感觉才有被弥补回来。



19 世纪的英国为背景,

那男尊女卑的时代,

那唯我高尚的思想,

让整个厮杀不死之身的故事更纠情。


因为我很喜欢英伦式,

所以才觉得很合胃口啦。


英式浪漫,英式服装,甚至英式口腔,都喜欢。


容易动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