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幸福

今天有人告诉我说,其实你很幸福。

我问她,为什么?

她说,因为你还很单纯。

我又问她,这有什么关系吗?

她说,你会单纯,那是因为你身边没有坏人对你做坏事,所以你学不坏。因为你身边围绕着的,都是好人。他们照顾你保护你,他们没有对你露出人性的丑恶。他们让你单纯。所以,你真的很幸福。

... ... ...


我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去思考,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很幸福。

我把我所认识的人全都写下来,然后一个一个名字去看去回想。每看一个名字,闪过脑海的都是他们曾对我做过的许多事。

全部都是好的事。

我的天啊,我真的是幸福的。

我从来没有发现,他们对我所付出的一切,远远超过我对他们所做的一切。

突然之间,感动。

谢谢你们,谢谢那些在我身边或不在我身边的你们。可以拥有那么多天使的守护,我这个平凡人真是.. 太好命了。

对,太好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