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要.看见

很多时候我们就是看不清楚眼前的事情。

记得现在还没来临以前,
过去的我对现在有多么的憧憬和期待,
总是充满着美好的画面,
和阳光般的生活。

一切都好迫不及待。

只是后来现在被我等到了,
我却觉得不要了。
为什么现在是这样子?
为什么没有我想象中的样子?

人往往看不清楚现在。

对于未来我们总是很有自信地说,
对自己也对身边的人说,
我会变成我脑海中的样子。
只不过时间来到了未来,
我们却依然没变,
不曾改变。

就是因为看不清楚,
所以没有方向。

就是因为没有方向,
所以没有改变。

知道什么是人生中最可悲的事情吗?
就是你没有真正为自己活过。
每一天的每一天,
你都是为了那些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东西,
苟且偷生地活着。

难怪别人说,
你看不清楚你的生活,
因为你没有在主宰生命。
你只是在演戏。
演着凡人都想看的戏。

我们都还在演戏。

是时候让自己自导自演了,
在二十岁来临之前,
为自己的生命做一些什么吧。
管它是什么东西,
管你害怕什么东西,
只要是对自己做的事情,
都是幸福的事情。

与其弥补,不如珍惜。

有时候,幸福已经很近了,
没有勇气时,我们看不见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