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立场

下了一场雨,好巧不巧。

功课真多,我却还是看了一场爱情。

有点无可奈何啊,最近。

还有多少时间?考试就快到了。

全力以赴吗?我怕我遗失一个宝贝。

不上不下的感觉,久了就不好。

向前进也不是,往后退不可能。

我也只是一个平凡的女生。

而女生们想要的,
你应该懂得。

但你要的,我也懂。
都不是这些,并不是这些。

早就知道的,我早就懂的。

是时机不对吧?我们都不够勇敢。

我已经,试着努力。

做了很多不曾对谁做过的事情。

但是,单方面的举动,
永远不会有意义。

难免有点失望与心灰,
却知道这并不是你的错。

只是不想太沉溺在自己想象中的浪漫。

这样未免不切实际得有点悲哀。

只是突然累了。
不会走下一步了。

却知道,
你依然是我心中,
最亲亲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