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August 29, 2010

麻烦

今天本来应该是个美好的星期天的,本来。


打从昨天就已经策划好了,
跑步温习快餐看戏逛街烫衣看书吃饭睡觉。
多么美好,多么有意义。


可是!!


早上七点半到公园跑步,
还没跑到半小时
肚子不舒服.. ?


什么??
这个时候?!?!

吼。
干嘛这样?


然后狼狈地等巴士,
真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公园的巴士服务这么糟糕
等了半个小时之后决定搭的士时才出现第一辆巴士。
旁边的antie告诉我说一定是因为司机禁食没有工作动力。

我想也是。


好不容易等到巴士再转巴士终于到了快餐店后,
我就冲去隔壁油站买我的好朋友绵绵
柜台两个都是男收银员,
还真尴尬


安顿好自己后就开始温习了。
采燕和淑霞真是一对有默契的朋友,
让我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多余。
嘿。

温习化学的时候,
不自在的。
好累。

每次那个来的时候,
总是浑身不自在。
晕。

糊里糊涂浑浑噩噩地回到家,
我就不省人事了。

美丽的星期天,
变成麻烦的一天。

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