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May 23, 2011

在金宝住家的第1天

我终于来到了金宝的住家。

金宝的天气真的很热。
可是金宝的环境很绿。

我住在Manchester里,
街角的3层楼房子里,
第.3.楼。

可想而知以后的3年里我都要爬上3楼才能进到房间里。
呼~会很累。大概也会瘦几斤吧。

阿Q精神的崇拜者,我。

楼上空气好,楼上清净很多,楼上比较通风...
是啦是啦,想得很对,想得很美,想得很简单,
谁知道上到3楼时,楼梯口就堆着一堆垃圾。
有臭味,还有蛆。
恶~

花了7个小时开始打扫,
没有埋怨太多,
因为爸爸说,
房间是自己选的。

对啊,房间是自己选的,埋怨什么呢?

我20岁的List里,
有一条规则写着:
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

好了,是时候实施了,是时候长大了。

这里附近有很多吃的,
我心里暗爽好久哦。
骑脚踏车来到食物地带,
就看到满地店家和帅哥美女,

真是爽到有一种无法预言的开心程度。

晚霞也好漂亮,治安更不错。
入夜了还有很多步行去吃东西的大学生。
每一小段路都有街灯照着,充满了橘色的浪漫感觉。

我想,如果你也在这里,我们还可以手牵手散步呢。

我把房间弄得很让我满意。
进到房间就像进到我的世界。
这就是我一直喜欢的。
能够创造自己的世界。

晚上回到房间躺在床上后,
就开始累了。

还好在睡着之前,我记得发个信息给你。

让你知道我想你。




大学生活即将开始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