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May 24, 2011

在拉曼大学的第1天

今天是Orientati0n的第1天。

没怎样,只是办理入学手续,
拿一些资料,熟悉环境,看看大学生。

妈妈说,你终于变成大学生了。

是啊,我小学2年级的志愿就是成为大学生。
没错,我的志愿,很好笑对吧。
现在已经达成啦。
可以划掉了。

有写下来的事情就会有机会慢慢一一实现。

荒谬不荒谬都是写给自己看的。

所以真的应该养成写日记的习惯。

写部落格也算。

哈哈。


基本上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只是发生了一件让我和我妹抓狂的事情。
就是啊,早上等巴士去大学,等了半小时,
巴士来了,我们上车,巴士走了10分钟,到了。
我们下车,准备报到,然后发现,什么,资料呢?

我把它留在巴士站了。
...
...
...
...
...



谢谢你的笑声。


怎么办,巴士1小时后才有一趟。

我静静地把雨伞从包包里拿出来打开,
慢慢地开始往回走。

我妹也很气,不过她没有拿雨伞出来。
她静静地把相机从包包里拿出来,
开始录起我。

她说要把我做的笨事情录下证据。

我会把它Po在面子书,
和你们分享的。

实在是太糊涂了我。


大学风景很美哦。

就这样先。

大家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