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April 15, 2012

世界好复杂

突然发现,这个世界已经开始将它复杂的一面,展露在我面前。

为什么以前都没有看到这些呢?

是我曾经太天真吧。


今天早上去了 Frisbee,很好玩的一项运动,
就像在打篮球那样,又跑又跳。
而且认识到不一样的朋友。

可是回到家后肌肉酸痛了 !

是我太久没运动了吗 0uhh noooooo......


中午就开始瘫痪在床了。z z Z......


晚上开会,有个女生好有气质。
早知道她在面子书上人气很高,
现在见到本人,坐在我隔壁,
天啊,我很难相信上帝是公平的。


她的气质让身为女孩子的我都觉得屏息。

好羡慕这样的人。散发出让人心醉的气息。


可是没关系啦,爸妈给我的一切都很好啊。
没有很完美,可是很健全,而且很足够。
我始终相信内涵还是最重要的。
所以,要好好学会修养。
这样,才对。



人与人之间存在太多联系,
每个人用每个人的眼光在生活,
每个人用每个人的心情在说故事。


我以为听到了真相,转身却发现另一个真相。


觉得世界好复杂。

但是我想我们都应该用心去感受每个真相,
很多时候没有对和错,有的只是不同的感受,
如果我们不是当事人,听了就好,听了就算。

把它加盐加醋,为的是什么呢?就别费心做无谓的事情了。

若干年以后,你会觉得这样做有什么意义吗?

青春不应该这样被挥霍的。

应该寻找充实自我的快乐。



所以,

世界虽然很复杂,但它就是因此而美丽。

因不同,而产生美丽。



我们都应该把眼光放远一点,
来看看自己生活的这个世界。



晚安了这个迟睡的城市,我要早睡早起才会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