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April 17, 2012

努力着也矛盾着

外面下着雨呢,好适合睡觉的夜晚。

可是明天早上 8 点课,功课还没完成。

刚开完会,聊了一下今天的 J-On,

想做的事情实在太多,

但是却还没有能力。



刚接下了 Alumni Pre-event Vice Chair 的位子,

又刚当上了 J-On 新闻区的总编辑,

人生啊,总有太多精彩要捕抓,

但却想要只身拥有全部。



有点狂妄却,情不自禁。



可以想象某天突然跌倒的情况,

虽然人生总要来些失败,

但是我真的不想摔得太难看。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刀大的至理名言。

我会很努力地尽全力地挥动手上的武器,

把我遇到的敌人与大便,统统解决掉。




只希望我的努力,可以在自己跌倒的时候,

赢来一些愿意伸手拉我一把的战友。




人生啊。不努力是不行的。

加油啊 !

2 comments:

  1. 希望你可以做到很好很好~
    人生没有不可能的可能,也没有可能的不可能,
    活得多姿多彩,最重要!
    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