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November 2, 2012

更新

我回来了。

那天遇见朋友,他说我怎么那么久没更新了。

是啊,是很久没更新生活了呢。


现在已经开始慢慢离开低落的轨迹,
回到原来的本来就希望的乐观的路上。


本来嘛,我就比较喜欢朋友说我是个乐观的人。

而不是默默无言忧郁寡欢的女生。


曾经面对了挫折,然后以为自己走不过来,
可是时间是最好的解药,谢谢周杰伦。


慢慢的时间过去了,慢慢的什么都过去了,
太多东西要去体验,不应该停留在难过的地方,太久。


停留过,伤心过,铭记后,就离开。

不是逃避,不算自私,只是人都要懂得如何让自己快乐。


更新,更新自己。谁没有做错。人不可能完美。

美女帅哥都会有烦恼,上帝也有彷徨的时候,

我们那么平凡,为什么接受不了自己是不完美的事实呢 ?


懂得接受,也是一门,人生里头,重要的学问呢。

所以,加油,不要被别人打败,也不要被自己打败。



不可能因为你,我无法继续微笑。

失去和获得,一直都存在于同一时间。


失去的,失去了。

得到的,是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