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所谓朋友

标题写得夸张了些,我还没有那么多人生经验来谈  所谓朋友

只是想把最近领悟到的事情,写一写


当你不快乐的时候,会突然之间一夜长大
因为你会想很多,很多快乐的时候不会去想的事情

以为自己多喜欢一个朋友,
可是不自量力的后果,
和自以为是的后果,
都是苦涩的

而且很难有回头的机率


时间是冲走很多事情的罪魁祸首,
可是时间也是治疗很多事情的高手。


有时候不是说了谁对谁错就结束。
别傻了,谁对谁错很重要吗 ?
如果结果是失去曾经。


很多时候发生过的事情累积起来,
甚至可以胜过之后的千言万语。


能说什么呢 ? 只能说是我没有福气拥有你这个朋友啊


是很可惜呢,真的很可惜,毕竟相惜真的不容易

友情一定要好好地小心地维系,碎了,就没了。

这是事实,如果你不相信,是因为你还很幸运,没遇到。


我是遇见了,第一次遇见了,这种失去。

所以我了解,我想我真的了解。


永远都回不去的事情,叫遗憾。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