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123 . 我生日

我今年很忙,忙到忘记自己的生日。

所以有时候人说,我忘记生日了,是真的有可能的。


生日的前一天有活动,活动结束后接了一通电话,
才发现再过 1 小时就是我的生日了真的不敢相信但我真的忘记了!

是不是我已经开始出现初老症状 ? 在我 22 的年龄。


不晓得自己是怎么想的啦,在仅剩的 1 个小时里,
竟然可悲地拉着我妹到外面为自己买了 1 小块蛋糕,
打算自己点个蜡烛拍张照唱首生日歌给自己再许个愿,

然后就这样结束我迈进 22 岁的日子。


那时候我想,连我自己都忘记了,别人怎么会记得?


可是买了小蛋糕回到家以后,打开房间门,我尖叫了。
因为关了灯的房间里面,传出了歌声,出现了熟悉的脸。
那是我的朋友们。我真心对待的朋友们。


很开心我真的很开心,更多的是感动。

因为我经历了些什么,我改变了些什么,
但那时候,我依然看见他们。
那种感觉。很暖。


当然还有策划人我妹。在我的生活里,她就是扮演着保护我的角色。
我变胖了我难过了我寂寞了没人陪我吃饭运动或收拾房间的时候,
她会在旁边,帮我骂我叫我跑步和我冷战陪我说话替我作决定。

让我总是忘记其实我才是她的大姐而她只是我妹。



你知道吗?

生日最特别的地方不是你又长大了或你又收到什么礼物,

而是爸爸妈妈好好地让你吃饱穿暖,把你又养大 1 年。


22 年不是个短暂的岁月啊,一个不小心我可能就变坏了。


发给他们的信息里面虽然没有说我爱你这三个字,
但我想让他们知道我对他们那爱与感谢的心,
所以还是写了,我 sayang 你。


如果认真说起来,我是幸福的。

这份幸福如果在我低落的时候拿出来,
绝对有足够的火力让我泪流满面。

往往能够让人落泪的,不都是爱吗?


因为有了这些,所以我一定会在 22 岁的日子里,
好好地用力地活着,让那些给我大爱或小爱的人们,
可以觉得没有白白付出那些真心与关怀。


22 岁,加油 !!! 好好地微笑面对生活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