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anuary 27, 2013

不是不爱

不是不爱,是不想随便爱。

不想因为寂寞而和谁在一起。

我要的,我知道。不要的,就不要。


因为寂寞而走在一起的爱情,容易冷却。

我想要的是我有感觉的,而他能对我坚持的。

那种,非你莫属,的感情。


单身那么久,只是少了很多体验甜蜜的机会,

却也省下品尝很多悲伤的机会。


没办法,做不来冒冒然开始的恋情,也早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不会想要平平淡淡,只是懒得主动轰轰烈烈。


我想要懂我的,能够包容我的,能有肩膀扛起我的世界,
能够有远见能够融入我的世界,能够自己了解自己性格独立,

最重要的是,能够看我看着的风景,陪我笑着走下去。

不是眼光高,只是没有合适的。

因为有一种单身叫宁缺勿滥,

有一种单身,是为了等待永远。



如果等不到永远,没关系。

好好找到自己做自己,就可以了。


我们不都是单身地来到这个世界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