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我喜欢的就是喜欢了

烟花盛开,璀璨了几瞬间。

从第一次看过烟花的那天起,就很喜欢看烟花。
只要有人放,就会跑去看。短短几秒钟也好。
因为烟花很勇敢,虽然短暂,也要美丽过。

静静地看着灿烂火光,瞬间消失在夜的拥抱里,
不见了,却记着了,惊叹过,也拥有过。
谁说一定要握在手里?放在心里也不错。

我喜欢的就是喜欢了。这是我的执著。



五月天的歌很多很多首,但是每一首对我来说都很熟悉,
什么歌都有厌倦的一天,五月天的却不会,
每一次听都好像是昨天才开始喜欢的。
每一首歌都是青春,都是回忆。



当我想恋爱想放弃想回到过去,就会翻开他们的专辑,

寻找回忆寻找动力,寻找继续活着的勇气。



所以人说,有些偶像陪着我们成长。
慢慢长大慢慢变老,这真的很浪漫。
很庆幸自己有一个从小喜欢的偶像,
偷偷告诉你,喜欢他们 16 年了,
刚好他们也出道16 年。

所以我真的懂,那一起长大的感觉。



我喜欢的就是喜欢了。这是我的执著。

从来不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