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February 24, 2013

分享

想起上个礼拜三,金宝夜市 Day。
约了 Vic 去逛逛买晚餐,
记得我们都买了玉蜀黍,
还有阿婆的蜜糖桔子水,
我多买一只烤鸡腿。

( 好吧,所以体型上的差异是由此而来。)

然后下雨了,哗啦啦......哗啦啦......哗啦啦 !!!

雨下很大越来越大我们赶快赶快骑上她的粉红色 old-school 电单车,冲回家。

换上她最大件的衣服,我穿在身上却刚刚好而已。

然后我们继续聊,继续聊,聊了2个小时多。

---------------------------------------------------------------------

发现,分享,可以让人与人更贴近。

在她身上,我看见了她的友谊。


从她不断不断的分享中,觉得自己好像也参与了她的生活,看着她看过的画面。


基本上我是静静地聆听着,偶尔笑笑,偶尔表达一些意见。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忘了该怎么去分享自己。


我只会在人问问题的时候回答,却已经不懂得如何主动倾诉。

是你让我看见自己的盲点,所以才有机会改变。

真的很谢谢你,亲爱的 Victoria Lim.

还有,你的歌声,是我听过,最好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