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April 6, 2014

Week 12 - 结束

好吧,今天又是星期日了

上个礼拜发现时间溜太快,

所以决定这个礼拜要好好地在日记里记录下来。

结果今天翻开来看,星期一二三四五六.....

他玛的时间这得太容易被用掉。


我不过就是看看书作做功课玩玩电脑排排照片,

这样能够也可以把时间填满。


昨天 小猫 的事情让我很难过,

还好有个女孩叫 Elaine,她养了一只正在顽皮阶段的 猫猫

我在她家和猫猫玩了 2 个小时。


它累了我也累了,累的同时心却治愈了。


所以说,被什么事情打败,就要靠什么事情站起来。

大概,是这样的情形吧。


今天妹妹从家里回来金宝,

我骑着小 bike bike 去载她,

顺便带她去吃 Just Deriss Cafe.


她平常不会花这种钱来放纵自己,不像我 囧

难得今天是星期日,是恐怖星期一的前一天。

每个人都值得犒赏自己特别的食物。

所以就带她来了。


果然,她说,这里就只是吃环境。

汉堡太小太贵,食物选择不多。

她就是这样。


反而每次我和朋友来到这里,都会沉浸在美味的食物里,

觉得可以在这样的地方吃这样的食物好好。

我和朋友属于奢侈派,我和妹妹属于实际派。

这就是差别,这也是答案。


一个属于理想世界,一个属于现实世界。

往往我们最后终究要回到现实生活里,

所以我也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


反正我的妹妹在骂我的时候是为我好的,这就够了。


昨天看了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瞬间喜欢上那份勇敢跨出去的感觉。


所以今天听了电影的 soundtrack 一整天。


个人特别喜欢 Stay Alive 和 Dirty Paws

喜欢那旋律,还有歌词的意义



就这样。

再见 Week 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