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May 14, 2010

分享

其实,我亲爱的朋友们,
最近有些些事情,
是我很想很想,
很想和你们分享的。

压抑的感觉还真不好受,
你知道的啦,
我很少把事情收在心里的,
因为我喜欢分享的感觉。

而且,听说我的表情总是没有演戏天份。
开心就开心,
伤心就伤心,
生气就生气,
讨厌就讨厌,
难过就难过。

所以,
快乐还要装得若无其事,
说真的,还不是盖的难熬。

就好像本来正要飞翔的身体,
却被绳子拉住。
或者像快进嘴里的甜品,
却被蚂蚁咬住。

然后你的脸上开始出现许多黑线,
每一条黑线仿佛都写着:
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

然后你还必须确定自己的嘴巴有拉上拉链,
不然不小心说溜了嘴,
到时你自打嘴巴多少下都没有用。

上帝啊,你可以把时间快转吗?

让我现在就活在考试后的日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