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May 28, 2010

欣薇

说真的我没想到我的一封信可以让你这么感动,
虽然我其实很希望你收到这份礼物后会很感动。

毕竟我是用了温习生物科的时间来做的,
俊康知道后会不会说我偷懒?
嘿嘿。

所以你不感动就真的应该天打雷劈咯!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有人可以这样形容我:
“很复杂的头脑,但很简单的心。”

这句话很贴切,真的。
因为我知道我真的不是很单纯,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表现出来的就是有那么一点单纯。

现在才知道,原来是因为,我会把事情简单化。

你把我看透了,高兴吗?嘿嘿。

说真的我看到你为我写的那一篇,
只属于我的那一篇文章时,
除了开心我还很荣幸

开玩笑,张欣薇耶!
那个超有主见超MAN的女生耶!
我的偶像耶!
又搞笑又好玩又善良又大咧咧的那个人耶!

哇噻,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害我现在都有点不好意思看到你,
好像你是我暗恋的对象而你发现我暗恋你般,
我看到你会尴尬会脸红会怕怕会紧张又会想大笑。

我会不会患上人格分裂症啊?囧...

欣薇,我知道你的看透是你不得不面对的成熟,
但你的单纯还是有的,还是在你骨子里的。

好吧,或许不敢肯定还有没有单纯啦,
单蠢一定有。

一边大笑一边担心你凶神恶煞的眼神,希望自己不会死得太难看

多跟在我身边啦,
让我带你去找吃。


噢k ?


好吧,大家,这就是她写给我的文章啦。
http://cshinwee.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_2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