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May 16, 2010

为什么

不要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可以吗?
不要让我两边都难做,好吗?

不是我自私,
不是我不想解决,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挽救一段破碎过的关系。

为什么是这样?
为什么我们就是会这样?

多久没有一起旅行了,
多久没有真心笑过了,
多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多久没有谈心了。

多久,我们究竟用假象活了多久?

我逃到了这里,
我遗忘了那里的问题。
可是问题依然存在,
时不时会突然蹿出来,
敲痛我。

敲痛我,然后告诉我,
你这个自私的不负责任的没有用的大姐,
你这个不孝的忘恩负义的没有用的女儿。

只会伸手拿钱,
不会帮忙解决。

只会躲到远远,
不会靠近边缘。

为什么给我信心的人是你,
打击我信心的人同时是你?

我听电话听了好久,
耳朵痛了好久,
手机很热,
心很累。

你们的问题你们解决不了,
我们可以怎样帮?

为什么她可以依然过得那么好,
和我们相处得那么好,
但你偏偏不能?

为什么幸福的定义只有你说了算,
我们认为幸福的定义,
却不被你认同?

为什么非得搞成这样?

为什么只有你的建议算建议?
我们认为对大家都好的建议,
却不被你认同?

为什么要这样?

我只是不想让自己有太多悲伤的情绪,
我只是想好好感受活着的快乐,
我只是想过得幸福美满,
我只是想好好读书。

不是我不愿意帮,
只是过了那么久,
能帮的早帮了,
能做的都做了,
就是行不通啊。
那我能怎样?

感觉真的很糟糕,
你知道在你们面前,
我是最容易掉眼泪的。

因为这些是我最在意的,
因为这些伤我最深,
因为这些让我最痛,
因为这些让我最无助。

不要让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因为我已经认为自己最没用了。

你再这样,我会崩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