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une 21, 2010

玩乐打烊了

一夕之间又开学了,
真不想回到学校上课,
我竟然有种浪迹天涯的想法。


呿。

昨天还在海边,
今天回到城边。

昨天醒来天气冷冷,
今早起床空气脏脏。


昨天有你陪我游山玩水,
今天剩我独自徘徊,
在开始陌生的这边。

或许是差异太大了吧,
上课的时候竟然有些适应不良。
好像忘了之前是怎么和现在身边的朋友们相处,
好像忘了之前我们是怎么那么要好地一起打闹,
我甚至忘了我和你和他和她分享着同一个秘密。

原来不止地球的另一端有时差,
我的世界里,也存在着时差。


慢慢来吧,慢慢来。

只是还没找回,不是遗忘。

当找回熟悉的同时,也是玩乐开始打烊的时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