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une 1, 2010

考完试了,终于。
可以放纵一下下了,终于。
有时间和自己好好相处了,终于。


突然之间...


我发现你的字体很美。

我发现你的头脑很聪明。

我发现你的思想很成熟。

我发现你的功课很好。

我发现你的外表很可爱。

我发现你的笑容很孩子气。

我发现你的举动很幼稚。

我发现你的人际关系很不错。

还有,我发现你在某些方面还很呆

算了,反正每个人都在学习。

有谁出生就拿着计算机?
有谁成功没下过了苦功?

距离嘛,什么事都有。
你比我好,但我比你乐观。
只要有机会,追就好啦!

怕什么。
拜托,我怕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