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ne 30, 2010

或许这样很好

梦想是梦想,我还是我。

忘记挽留最美的时间,
不经意匆匆的放过。

曾经想拥抱的彩虹,
有风吹过,转眼只剩下我。

我不懂人世间的那些烦恼,
它为什么要缠着我?
这到底会是谁的错?
还是我不放手?

这世界给我的幽默,
是不是要告诉我,
潮起终究会潮落。

总要有人来陪我咽下苦果,
再一起尝一点美梦。

要等你先开口,
那冬天才会走。

有些人经过我身旁,
住在我脑中,
在我心里钻洞。

有些人变成照片,
渐渐堆在角落,
灰尘像积雪一样厚。


时间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还是会卯起来蹉跎。


反正就这样吧,我知道我努力过。

活着不多不少,幸福刚好够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