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考完后心情二

为了晚会的事情在奔波,
到商场里选购新幸运抽奖的礼物,
买了一些平常自己都舍不得买的礼品。


神啊,请你让我幸运地抽到吧。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收到礼物耶!
拜托拜托啦(双手合十)~


是不是托太久了呢?
此时此刻没有考完试的快感。
反而是昨晚睡前的兴奋更让我赞辗转难眠。


昨晚真的兴奋得无法入睡啊。
从十点半进房,爬上床,闭上眼,催眠自己,睁开眼,拿手机,发信息,等信息,看信息,笑一笑,回信息,披上被,转个身,再催眠自己,却始终睡不着。
只要一想到明天的最后1小时45分钟,我就只会傻笑。
一点多吧,我才朦朦胧胧地入睡。


大功告成,就回家了。
明早还要去看日出呢!
休息对现在的我来说,
实在是很重要。


走在回家的路上,飘着雨。
细细品尝这份浪漫的自由。
好久好久没有这么随意闲逛了。


真轻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