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在床上翻来覆去,覆来翻去。
我睡不着。不知道为什么这样。
但我就是睡不着。


心跳动得很不规律,不规律得让我无法忽略。

然后我起床,开灯,下楼,孤寂。


夜深了,都快十二点了。
可是我异常清醒。

寂寞找来,暗自希望它自己寂寞寂寞就好。


不知不觉我想了很多,真的很多。
我想到以后我们该怎么办。
我和他该怎么办。
我和他们该怎么办。
我和我自己该怎么办。


考试的这段时间,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
酝酿了各种各样的心情。

我没有找到一个很好的抒发管道,也没有和那些主人好好沟通。
我把很多事拖延下来,因为在考试。
可是原来有些事情不该一拖再拖,
有些事情应该尽早弄个明白。
错过了,留下遗憾,然后,失眠。



逃避是不是我的爱好?
因为我现在好想离开,
然后随便什么都好,
重新开始。


此时此刻的自己,很悲观。


人的感情思绪,是无法控制的。
我们只能够克制,但是有极限。
就像现在这样,情绪克制久了,
突然之间就会排山倒海涌过来,
不留余地的把自己淹没。

吞噬。




好笨。

但知道自己笨的时候,往往就是聪明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