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离开前

自从考完试以后,我比之前更忙。


晚会那天早上,就已经大包小包住进酒店。

这里帮下那里忙下,中午了吃鸡饭下午了忙妆扮,
夜幕降临,他为我戴上玫瑰,晚会开始。
很高雅很奢华,有劲歌有慢舞。
喜欢的是我们拼了命在交流,
结果却忘了拍照。

看着大家的脸孔,突然有些不舍。
毕竟我们相处了一年又五个月。
这一别,再见会是在哪里,谁知道。


曲终人将散。我们也到了该散的时候了。



在酒店房里摆首弄姿,拍了很多张专属于我们的照片。
然后开始不停地聊天,一张床六个人一起挤。
说学校某某同学的是非,爆自己不为人知的秘密。
说得好远好远,没有沉默没有停,好像并没有用完晚会的精力。
其实我很累,却舍不得睡入。
这种mapou的经验,不应该就这样睡掉。


所以早晨五点多才意识不清地倒下。


然后我们去了Langkawi,
买很多巧克力,拍很多照片回忆,
制造很多笑料,玩很多游戏。
每一天都很累,每一天都很黑。
可是我心甘情愿,因为我很不想想起即将离开的画面。
就算要结束,也请让我好好地开心地留下回忆。

感谢全世界让我能够和他共进晚餐,
只可惜少了蜡烛。
不然会更美好。


然后我们去了Taman Pertanian,
踩了几个小时的脚踏车,
很累很累,却很爽很爽。

还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真的很喜欢拍照的感觉。
当你偶然回顾,可以找到当时拍照的感受。
好像你又再次回到那些快乐的时刻。
比手写更贴切,比回忆更清楚。


然后发生了很多很多让我感动的事情,
受到了很多很多朋友体贴的举动,
承蒙他们很多很多的照顾,
我很难相信自己的幸运,
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



每一段友情都走得那么美丽,
每一段心情都值得慢慢回忆,
究竟是我念旧还是我长不大,
我真的舍不得离开你们这一群。


遥远遥远的以后,我们会有不一样的立场和身份,
但在此时此刻,我们只是最简单的,青少年。
最单细胞又最爱挥霍青春的青少年。


再会啦,我亲爱的朋友们。
真的好喜欢你们。

亲亲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