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ne 1, 2011

近况

好吧,第2天上课。

Assignment很多,期限很短。
似乎要读很多政治呢。
通常我对政治没啥兴趣。
希望一切还好吧。

昨天的捐血运动,
由于本小姐的血糖很低,
所以在被抽了血液样品后,
就被告知,谢谢光临,下次再来。

挫败啊挫败~~~

怎么会这样呢?
是不是该多吃补血的内脏?
呃...算了。
话说星期五是最后1天,
所以现在拼命吃些补血食物,
希望身体可以在星期5那天争气点,
让我能够完成这份还没完成的小事吧。


这2天都走路去上课,晒极了我都黑了。
双腿肌肉很酸痛,我想是太久没运动了吧。
还好今天放学时遇到愿意帮我修理脚踏车的人,
明天就可以踩着脚车吹着风轻轻松松地去上课了。


Talent Time开始甄选了,
我很想参加,可是又担心自己被淘汰,
更担心自己无法兼顾太多事情,
毕竟现在才刚刚开始我的课程呐。

该怎么抉择呢?

问来问去都没用,最后一切还是得靠自己,
毕竟只有自己可以为自己作决定,不是吗?
好好考虑清楚后,再决定是否参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