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爸爸

打电话回家,爸的血糖飙高了。

都怪椰子和椰水,让血糖失控。

爸拿了一些医生开的药,吃了之后突然变瘦了。

头晕没力不舒服,整天瘫在椅子上。

单靠想象就让我掉眼泪。


为什么没有假期,为什么我参加学校活动。


不习惯他有气无力的声音,
他应该很有力的,骂人说话都很有力,
可是现在这样,我觉得好...........心痛。


开始慢慢体会到那些在外工作无法回家看父母的上班族的心情。

有时候真的是身不由己,想回家却没办法。

就像我现在这样,只能靠打电话关心。

还要努力对待大学这里的生活。


开始有点遗憾为什么放弃了理科的路。

没有再碰生物学,没有了药物常识。

现在对于爸的高血糖却只是无能为力。


上网找了找资料,原来医生开的药是用来降血糖的,

当然也会导致一些后遗症。

只要好好照顾,

就会没事的。


加油,我亲爱的爸爸。

好好调理身子,然后你又会再生龙活虎了。




2 comments:

  1. cheer girl~~~ god bless for ye daddy~

    ReplyDelete
  2. 加油吧孩子。您爸会为您感觉骄傲的。不放棄长是您爸妈要的。如有需要帮忙就给我搖个电话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