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累了

我觉得好累,好压力。

我已经到了那种,一天24小时也不够,的境界。

我真的没有办法好好处理现在的生活了。

想了好多种方法勉励自己走到了今天,

用了好多话来鼓励自己可是,

都没有实际作用。


那些魅力的充满志气的话语,

都是为了让自己撑下去而出现的,

现在硬撑也没用,现实是现实。

没有做好就是没做好,

没有办好就是办不到。



上个礼拜开始生活就已经开始一团糟,

有时候真的不懂自己为什么面对别人我都想快乐,

没有办法让他们看到我的烦恼,没有办法学会分享困难。


我真的不会分担痛苦。


是我把自己想得太坚强,

还是我把别人想得太脆弱。



我真的累了,我知道我眼泪流了。

快点过去好吗?

我不要这样低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