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今天我想要杰出

我不想自己的生活过得平淡无奇,
我要有很多很多不一样的颜色。

我知道大家总会有自己想要用心呵护的宝贝,
还好我知道自己最想呵护的是什么。

家人。

没有谁会永远留在身边,
可是家人会。

所以我什么都可以失去,就是不希望失去家人。

可是怎样才能够表达我对他们的珍视?
毕竟我真的不是一个很会表达自己的人。

爸妈你们真的辛苦了。

把我们养得那么大,几乎可以嫁人了。

你们绝对是最伟大的 2 个人。


老师说健康是最重要的,而家人是最可靠的。

所以有时候我真的很崇拜那些比我有智慧的人,
因为他们所说的话总会让我胜读几本书。



现在已经是 Year 1 Trimester3 的我,
正式宣布自己还剩下 2年的大学时光来耗,
我要怎么布置自己的日子呢,才不会过得太透明。

中学的时候就已经当了3 年学生代表,
突然也想在 UTAR 里当学代,
没什么,就纯粹想要当。

想要挑战。

可是,心里小气的自己,
不想和你再有多余的瓜葛。

我怕我会再次受不了你,
再次敌不过固执的自己,
然后把我们共同的活动,
搞砸到难堪的地步。

你有太强的意见,我有太强的主见。

我们,都是少接触比较和乐融融。


在那一刻,我有一种想把自己变强的冲动。
我要把自己的价值内在外在统统都提升。

做个有绝对存在价值的,丽莉。

然后把身边的人都变快乐。

因为你们曾经让我快乐。

所以我要好好回报。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