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3 年 2 期,总结

好啦,我考完试了


这是在 UTAR 最后一次的假期

靠 !! 竟然已经走到了这一步。


下个学期就是我大学生活最后的学期了


好快啊,3 年的时间

到底是怎样走到这一步的

要不是有日记,我真的想不起


就好像发了一场梦

醒来却什么都不记得

只记得在梦里那份快乐的感觉


嗯,是快乐的。


小时候梦想的大学生活

和现在经历的大学生活

其实没有太大差别


唯一的差别就是

我的大学生活

很精彩


我积极过活跃过疯狂过热血过

哭过笑过玩过熬夜过爆食过减肥过

失去过挽回过喜欢过珍惜过感慨过


然后,生活过。


以大学生的身份,生活过。



每个学期总会让我学到一些什么

这个学期呢,得到的最大领悟就是

乐观接受



慢慢长大就慢慢发现,烦恼是会不断来袭的

有时候,你真的没有办法阻止它

你讨厌你呐喊你哭你闹

没有用的


它存在着,就是存在着


所以我学会了面对

并不能全都好好面对但是

努力试着面对每一天带来的一切



面对这个字,常常挂在嘴边

可是要领悟,真的不容易


当你开始明白自己也不太了解自己时

你就已经学会面对并接受自己


当你开始懂得把快乐夸大

你也已经学会乐观


我,这个学期,面对的烦恼

因为不懂得倾诉,所以没人知道



眼泪流下来的时候,吞进肚子

难过走来的时候,牵着它走


学会把笑容挂上,习惯微笑的弧度

久而久之不知不觉,就学会了,

什么叫做,乐观面对


这个学期,总是把很多事情都拖到最后一分钟

我想这是改不了的毛病了


就好像你驾车久了就会疏忽

跳舞久了就会松懈

用功久了就会懒散

安份久了就会坏

提早久了就会拖


就是习惯了,才会这样

每次都要到最后一分钟来熬夜

每次都感觉要死掉了


可是下一次还是会重复

重复最后一分钟重复熬夜

重复快要死掉了的感觉


算了,下学期是最后的学期了

就让我继续这样颓废吧

毕业以后,会想念的



下学期,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