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再次打工

好吧,其实上次在圣年华打工的时候,

就觉得不会想在 Office 工作。


因为好像不是很适合我啊啊啊啊啊


但是周董也会唱,偏偏事与愿违。


最后还是选择了在这里打工。


也没差啦,反正老板娘很好,我很喜欢。



今天是上班第一天,可是却一点也不陌生。

呵呵,混熟了。


虽然还是做着一些书面工作,

但是这次心态上有了些转变,

所以比较顺心顺手了。


嗯,心态真的很重要呢。

心态够正面,做什么事情都会顺利多了。


昨天去唱 K,唱得很过瘾。

原来你唱歌很好听。

这倒是有点意外。


我想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

必须要长时间才能发现的小性格。


平时很大剌剌的人,也会有脆弱哭泣的时候。


安慰人的事情我不太在行,

最厉害的只有陪伴,静静地。


是什么样的事情,能够让一个人这样痛哭?


我想我知道其中一种。感情。



你,已经变成痛哭的代名词。

想起曾经对你的感情,

心还是会揪着。



你已经是我过得了的过去,

但是那份心情,还过不去。

每一次心动,就会想起心痛的感觉。

这样很矛盾,但是却没办法改变。

然后,就一直,悬空着。



所以,男孩,我有点小小喜欢你,

但是,却只能停在,有点小小喜欢你。

不敢太心动,不敢太喜欢。

不敢,我很胆小,所以不敢。



希望这个月的打工可以过得快乐开心,

还有,让我更加认识身边的这些朋友。



哦,明天是最后一只 Kitty 了,

好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