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April 6, 2010

记得

有些人用书信保存他与朋友间的秘密。
有些人用照片记录他与死党们的年华。
有些人用日记填满他的暗恋痴恋单恋。


关于那段岁月,那些人,我都会珍藏。

虽然,我的记忆力不特别好,
而且,我也不会常常回忆。

虽然,我可能忘了很多细节,
而且,还可能忘了曾经的你们。

但是,我的心里有很多小屋,可以容纳很多感动。

每一份感动都有一个家,
他们永远住在里面,
不会搬家。


还有,
相信我,
每一份感动都有一个名字,
那就是提供感动者,的名字。


你们,都住在我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