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April 26, 2010

星期一

今天特别讨厌星期一

因为我会变得很忙。

早上要站很久,又要坐很久,脚酸脚麻痹,
要唱4首歌,国歌州歌校歌马来西亚歌,
还要举手背国家原则,从小学到现在,
又要听老师碎碎念,更显

回到班又要当值日,扫地
心情异常烦躁。
因为很.热.啊.!

一周内第一天的第一课,就是生物节。
一上课第一个看到的老师,
就是那个让我很想飞校鞋给她的老师。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不喜欢她,
可能除了教书不懂装懂之外,
就是她那股不香的香水味。
天啊,有时候真希望我可以不用呼吸70分钟。
让我就这样晕掉也好。

星期一真的是我最不喜欢的一天,
因为它离星期日最远。
偏偏星期日却离它最近。
每次当我感觉还没过够星期日时,
星期一就来了。
真讨厌。

而且这个星期一我还失血过多。

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