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April 29, 2010

若无其事

你像一阵微风,轻轻柔柔吹入我心中。

一点一滴慢慢累积的回忆,变成这段感情的催化剂。
我们若是习惯了彼此,是不是就会演变成喜欢?
若有似无的暧昧在蔓延,我已站在危险边缘。

变得词穷变得不自然变得语无伦次,
变得胆怯变得懦弱变成掩饰的面具。

如果因为喜欢上一个人而让自己变成另一个人,
你会继续吗?

如果因为喜欢上你而让我变成另一个人,
那我不去喜欢了。

越简单越好,不是吗?
我不懂为什么要被感觉牵着鼻子走。
我也不懂为什么要被习惯拉着双手走。

再这样下去,一些事情就再也隐瞒不下去。
当事情再也隐瞒不了地露出痕迹后,
不自然现象将横在你我之间。

或许我只是没有勇气。

我不想为了未知的感情而摧毁现在的感觉。

因为我手上,并没有足够的筹码,去赌。

所以,只好若无其事地,优雅出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