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April 19, 2010

最近

最近有点累,常常不知不觉就睡死在书桌上。
可怜的书本们,对不起我在你们身上画地图了。

妹来陪我的一个礼拜,过得太够力了。
从巴士站接了她后就去The Mall逛,
The Mall 真的很显,都没有东西看的。

然后下大雨。
身为大姐的我,
当然是要帮妹拿行李的,
结果我拖着那个不知道装了什么鬼垃圾像要去哪里逃难的笨重行李,
在回家的路上,奔跑。
有够累,但有够欣慰。
因为妹来了。

星期六去看电影,Clash Of The Titans。
说实在的没什么特别,
特别的是我们是在全马最大的电影院里观赏。
真的很大,大到我不得不承认自己眼睛很小,
因为它们装不完那整个大荧幕。

星期日去1U,逛了一整天,只为了买她的牛仔裤。
真的很想脱鞋走路咯,穿鞋穿得好累。
要变高就要穿把脚弄得快断掉的高跟鞋,
天杀的我以前干嘛不死命跳高一点?
还真的是天杀的。

早晨到公园跑步,才两分钟她竟敢跟我说她累了?!
有没有搞错哦,平常不做运动吗?
可想而知最后我们是用走公园来消耗这两小时的,
阿公阿嫲式。
唉。

星期一有上课,昨晚连夜倾谈,
第二天上课懵懵懂懂,
可是放学时去看电影,
却精神到~
你知道的咯。

真怀疑如果上课能像看电影般,
充满高低起伏的情节,
我想我的成绩会好到吓死我自己。


星期二恰巧是Sushi Kingpromotion day
我们没错过的去了,而且不用排队,
不像去年那样,排上半个钟。
我们吃了好多,其实是我吃很多。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寿司。
一年就等它一次,我怎么可能放过?

减肥?
明天再说吧。
(我一直饱到第二天午餐,没有骗你。)

阿彬带我们去Look Out Point看夜景,
吉隆坡的空气不美,
可是夜景美翻了。
如果能和心爱的人到那里喝一杯,
就算是白开水,
我想应该也很浪漫。

星期三有什么?当然是夜市啦。
我一定会买一杯爱玉冰,
妹一定会买Uncle Bob炸鸡排,
我们一定会走走逛逛浪费时间,
虽然第二天有数学功课要交,
虽然第二天有小测试要考,
可是我都故意去遗忘,
因为我想陪陪我的妹妹。

分数功课随堂测试,
都没有我的家人重要。

发现妹会把钱给那些可怜的人,
那些没有手没有脚的人。
我曾经也是那样,
但现在不会了。
是谁让我精明?
或者,是谁让我无情?

变得实际,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星期四很乖,没有乱跑。
可是明天星期五,
好像有点懒。
所以也没有翻开书本来温习。

谁最厉害蹉跎岁月?我!

星期五去看电影,又。
可是这个不一样,
我是因为爱国,
所以支持国货。
《初恋红豆冰》,
马来西亚作品。
出乎意料的马来西亚式,
出乎意料的好看。

终于了解到初恋不是Forever,
而是单单纯纯。

爱过就足够,干嘛天长地久?
刻骨地放在心里,更好。

星期六,早上九点半,巴士开走了。
看着妹坐在巴士上,还真舍不得她回家。
明天起要自己睡自己烫衣自己跑步自己玩Hamster,
自己看书自己看戏自己说话给自己听,

还真寂寞。

习惯了就很难适应改变。

星期日,不想跑步,因为没有动力。

今天,星期一,开学了。
一切,又回到一个礼拜前,
那些一成不变的日子。

太够力和太不够力,
只有一个字的差别,
可是却让我同时感到天堂与地狱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