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靠!



好烦燥呐。打开电脑上网不对,戴上耳机听歌也不对。做生物练习不对,做数学习题也不对。心里一直感觉忐忑不安,无法平静下来呢。真是的,怎么是在这样的节骨眼上闹情绪?还有两天而已的说,为什么读不下去了?彻底绝望啊简直。


看来我已经有读不完书的觉悟了。是考前忧郁症吗?或者变成了考试症候群?天啊我真的没办法再继续了,感觉焦虑得不得了。真的没有心情读书呢,真的没有心情。只想要无所事事,或者睡觉睡觉,或者发呆发呆,或者看戏看戏。变懒惰了。很懒惰。


已经感觉会对不起大家了。我说,心情这种东西真的很麻烦呐。不是你说想收拾就可以马上动身收拾的,更不是你说换就换。如果那么简单的话现在我就不会埋首在这篇部落帖里了。对不起啊大家,想任性的时候我没有办法不任性。情绪化的人啊我真是。


不敢去想我要怎么面对拿成绩那天,我已经开始感受到那种讨厌的感觉了。之前也常常出现的感觉,我不是不懂得想象那滋味。天啊我真的觉得好没用哦,啊我还真想逃亡的说。怎么办啦怎么办,现在只能自导自演着堕落,却没有动力去改变啦。


我读不完了啦,我不想读了啦,我觉得中六好难哦,我不想考试了啦。经过了一年半的时间,发现除了认识了不同的人以外,我好像什么都没有学到。功课嘛是半桶水,都快考试的人了,失败呐。交际能力也变差了,性格还给我变内向了,我还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挥霍这人生的。失败失败呐~


虽然现在潇洒任性地说不管了,可是心里却明白等到放榜那天来临时,我一定会是哭得最用力的那只猪。可以预知的后悔,却没有努力去避免,我这个人啊还真... 他X的没用。此时此刻,人生还真是灰暗得可以。顶你的肺,还是去撞墙吧。


啊不然,我还能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