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别担心

你没有把话说出口,但是我明白。

只是不希望我交男朋友吧?

你知道我的固执,你了解我的倔强,
所以你没有挑明来说。

可是我明白。

从你的语气中,我听见太多担心。
如果看得见你,我相信你眼中一定满是忧心。

怎样才能够让你放心呢?

因为我自己也无法保证能够一帆风顺。

但是,我喜欢上一个男生,
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啊,
没什么大不了的。

没有做坏事,就没什么大不了。

虽然,经过了一年半的城市生活,
或多或少都让我见识了人类丑陋的一面,
也让我了解到自己还幼稚得无法保护自己,
更让我明白任何的人事物都可以瞬间改变迅速变化,

但我说爸,如果不是自己亲自尝过的酸甜苦辣,
那就不是我所渴望拥有的,生活的味道了。

安啦,我会小心的。

不要担心啦,我没那么脆弱。

刚才我不是还好好地和你通话吗?

放心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