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放自己一天假

今天没有去上课,在害怕什么,逃避什么。
不是我懒惰,因为我还是五点半起床,六点三准备好。
只是没有拿起书包去上学,而是在房里做数学。

-------------------------------------------------------------

去探望留院观察的姑丈,很开心他终于张开了眼睛,还对着我笑。
当我握着他的手时,他也能够回握我,认出我是谁。
很开心他比之前好多了。

看着他接受针灸,进行物理治疗,虽然都面无表情,但心里一定不好受。

毕竟,曾经靠自己打点一切的人,突然之间全都要靠别人,怎么会习惯?

不但不会习惯,而且还会觉得自己没有用,处处要别人照顾。

开朗不起来,是在所难免的。


如果可以每天抽空过去医院陪陪他,该有多好。
就算是一个小时也好,至少我可以一直说话給他听。
让他知道外面发生什么事,他身边的人过得怎么样。
让他不会闷得发荒,不会觉得与世隔绝,不会过着单调的生活。

睁开眼睛首先看到的是白色的病房,
闭上眼之前看到的也是白色的病房,
而睁眼闭眼之间,全是一片空白。

很孤单的。所以想陪他。

------------------------------------------------------

一天里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待看你怎么选择。

你可以吃很多,你可以玩很多,
你可以学很多,你也可以体会很多。

只要到最后总能让自己满载而归,那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