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走了

就这样走了呢。

仿佛有所觉悟般,你觉得你会离开我。
难怪你今天,一直看着我,一直要我摸摸你的头。

以前凶恶的你都不让我靠近呢,
今天竟然乖乖看着我。

为你清理房子的时候,
我好像也感觉到,
你快要离开了。

一下乱跳一下无力,
原来那是回光返照。

还好我刚才是一直抚摸着你的。

还好我是陪着你的

在那个小天堂里,
有很多可爱的仓鼠,
还有BiBuu 也在那里。

你会过得很好的,安息吧。

你知道吗?谢谢你的陪伴。谢谢你曾经带给我傻笑。

你真的很可爱。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