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不玩白不玩

今天天气好好。
没有大太阳的日子就被归类为好天气。


今天做了六个小时的数学冲刺考卷。
脖子快断掉断掉的感觉。
想想大考快到了,
脖子更重了。


还有三个礼拜可以逍遥逍遥,
补充能力还是消耗脑力,
都随便随便。


听说下个礼拜11月3日那天开始,
学校就不会再记录学生出席率。
我的头上长出了两个小角,
嘿嘿,不用天天去上课了,
还可以心安理得地翘课。


可是,我还是会去学校的。
为了某些原因。

好好笑,上学不是去上课。
却是为了那个某些原因。


昨天才对伯母说我突然好想过儿童节,
谁知道今天我们的数学老师就买了蛋挞,
说是当作儿童节礼物送给我们吃。
开玩笑,我竟然有一种梦想成真的感觉。
很好笑,我一个人就吃了三个超萌的蛋挞。


这个星期六只有我在家,
有一点不甘寂寞。
我也想出去。

手头上的邀约有谷中城摄影展,
时代广场买衣服走透透,
上云顶吹吹凉风摸摸云,
到纪伊国屋书店看书,
跟老友泡在k房,
或在家读书。

有没有更具意义的事情可以做?
那是个难得的自由自在的周末的说。
... ... ... ...


当学生当成像我这样的不免有些失败,
哇哇哇哇哇,真的有点失败失败。


算了,世界末日不是快到了吗?
不玩白不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