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星期六



有一天,我发现世界上存在着许多不完美。
但今天,我发现这些不完美造就了另一种完美。

不管你多了什么,还是少了什么,都没关系。
因为在情字面前,一切都会回到最原始的爱。
亲情爱情友情手足之情里,那份最基本的感觉。

有缺陷的人不该被鄙视。
该鄙视的是那些没有缺陷却让人生厌的生物。


感谢今天出现的天使,让我看到不一样的画面。




记得谁曾说过后悔是耗费精神的情绪。
所以就算今天浪费了整个半天和朋友在商场里漫无目的的逛,
我也不想去追究
后悔这两个字,
反正也倒退不回时间。

都那么累了,不如睡觉。
还想它干什么,对不对?
反正逛也逛了,书也没读到,
至少也让我的日记留下一点快乐的痕迹嘛。



什么?自欺欺人?你真的这样认为?

人总是在自欺欺人的瞬间觉得幸福,不是吗?
而追求幸福这项任务,人人都有责。
所以,自欺欺人算什么?
总之幸福大过天。



刚刚和你聊完Msn,
在我没停过的微笑之际,
心里同时洋溢满满的甜蜜。


美好的下雨天,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