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October 17, 2010

停止

不要一直发信息给我,
不要半夜打电话给我,
不要在我家巷口等我,
不要特地来学校接我。

不要周末就约我,
不要送东西给我,
不要过度关心我,
不要死命缠着我。

为什么有些人不会察言观色?

曾经我们是那么要好的朋友,
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

当朋友不好吗?
可以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看电影。
为什么打破这种默契。

当朋友不好吗?
可以随心分享可以愉快打闹可以自由自在。
为什么你不听我的话。

撕破脸本来就不是我要的,
耍冷淡也不是我喜欢的,
可是你这样做那样做,
我很反感。

拜托,你搞得我很累。

不是谁都耍得起浪漫。
只有对的人能做得好。

错的人做,就叫浪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