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背包旅行

没想到凌晨三点多,我醒来了。

刚好睡不着,有点想读书。

把电脑打开,就像采燕说的那样,至少不孤单。

然后准备温习。

半夜能找的人不多,看了看手机,7条新信息。


而其中一个,是问我愿不愿意去背包旅行


好像沉睡已久的梦想,突然被唤醒。

血液在沸腾。


我以前一直渴望背包旅行,但是为了什么一直耽搁着。

如今,老朋友回来,把老愿望带回给我。

是时候实行它了,太多的等待只会苍老了梦想。

在二十岁游完马来西亚半岛,才能更早踏入别国的领土。


而心里浮现的第一个问题,
就是你会不会愿意陪我,
一起浪迹天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