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anuary 4, 2011

该怎么说呢?我正在开启另一段旅程。


而现在,有谁还会陪在我身边,看我看见的风景。
谁又将会来到我身边,带给我不一样的人生经验。


属于我的朋友,希望你们还会一直留在我的日记里。
而还是陌生人的你,欢迎闯入我的世界。


二十二十,他们都说二十就是一个美丽的代表,
就像以前我也常听说十八是个恋爱的年纪。
但毕竟那都是他们的人生,他们的故事,
怎么可能让我也拥有相同的际遇。


说我是个有野心的女孩一点也不为过,
可是我的野心不像大多数的野心家般伟大,
而纯粹只是为了满足我内心小小的欲望。

它可能是我一时突发奇想的,
也可能是我为了实现曾经许下的诺言,
可能是你无法明白无法了解的,
但只要我觉得值得觉得快乐,
那就够了。


反正那都是我的,不是吗?


我喜欢那样的野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