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发牢骚

我觉得可以这样对你发牢骚真好。

可以把我最近遇到的鸟事乌鸦事都告诉你真好。

我不晓得你会不会觉得无聊。

毕竟有谁愿意真正当别人的垃圾桶。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烦恼和小牢骚,

凭什么你要听我发我的那些你没有参与到的牢骚。

可是感觉就是喜欢,喜欢向你诉说的滋味,

然后在这里想像一下在线上另一端的你知道后的表情和反应。



生活是有点累人,所以要找到一个可以减压的对象。

可是不容易,不会像想像中容易。

我们在互联网上可以为所欲为畅所欲言谈,

所以我可以假装伤心,你可以假装开心,大家都可以假装心情。

但是如果变成面对面的现实生活,

我们是不是还有勇气和默契兼耐心这样倾听彼此的心情?



不用想太多,反正我喜欢你的心情一直还在,那就够了。


远距离或近距离的关系都好,最重要的是心不要有距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