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第二个月的工资

早上七点放工后,就开始大睡特睡。
毕竟熬夜工作后是很伤很伤的,
听说不管怎样滋补都补不回失去的养分。

也对,该休息的时候活动,该活动的时候反而休息。
没有病倒都已经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怎么敢说自己够健康?

醒来的时候,坚持去了一趟健身房,
无论如何,都一定要运动啊,
不然身体会变弱。
我不要变弱。

工作后开始讨厌变弱的感觉,
不喜欢被别人欺负,
不喜欢被别人大声呼喝,
不喜欢别人当我很懦弱。

超讨厌超讨厌这样。
所以不想变弱,不可以变弱。


运动后就去查询结存,原来今天发工资了!
很满足,终于啊我的加班加班有了回报。
很辛苦的啊那些加班的日子。
明明工作了8小时却还要在八小时后做多4小时,
真的很累。可是我熬过来了。
终于有了这笔钱,离我想要买给你的东西更近了。

第二个月的工资,有太多需要用的地方,看来还要再加班才可以了。


工作最大的乐趣,莫过于发工资这一天。
看着百位数变千位数,
那种感觉,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