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猫爱上幸福,鱼怎会知道

工作休息时间,除了吃东西,就是看书。

我还是很喜欢这样做。

冲一杯Honey Green Tea,拿起一本书,在短短的20分钟30分钟里,看几页文字。


假期前看完了张小娴的《一段爱情,两个人成长》,
毕竟是位稍有年纪的作家,
她对爱情,看得太透,失去了暧昧。
还不太适合现在的我吧,
因为我还是一个会憧憬爱情的女生,
对于爱情也还抱有美好的感觉。


现在在看着橘子的作品,早期的杰作。
《猫爱上幸福,鱼怎会知道》

橘子是我很喜欢的女作家,因为她写的爱情,很扣人心弦。
感动,就是感动。

从来就不喜欢悲剧收场的故事,
但是橘子会把故事写得很美,
美得足以掩盖过故事本身悲剧的结局。

过程比结局还重要,对吧?


一段爱情,若是有情,分手后还是会回到彼此身边。


看书可以看出感动,我想就不会白费了看书的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