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怎么没减价

我在Lovely Lace里看中的粉红白色小老虎怎么没有跌价?
它好可爱,小小的,坐在那里。
如果把它买下,放在书桌上,多好。
累了,趴在桌上时,还看得到它。
或者把它放在床上也好,
虽然有了叶贝姜龙送的按摩小熊和欣薇送的不伦不类(企鹅刺猬小鸡还是猫头鹰我也不清楚), 但是再加上这只小小的老虎,也没占多少位子,反而会让我的睡床更具魅力。

也可以带着去旅行,
就算是孤单的旅行,
也可以把它当成自己,
在陌生的城市里拍照。
对于不擅长自拍的我来说,
这样会更有艺术感。

可是。

它干嘛不跌价?
那么小小一只还标价20几块。
不如卖掉我自己会更值钱。


还有那个旋转木马音乐盒
不但没有跌价,还给我涨价。
哇唠耶,虽然是很精致啦,可是有必要涨到那么厉害吗?

政府为什么没有限制这些精品不要涨价涨得那么猖狂啊?
天晓得我有多喜欢多喜欢这些精品,
这些没有实际用途却有治愈功能的可爱精品。


所以我说,人的欲望真的很难平息。

既然发了工资,我该不该,该不该用一小部分的钱,来买下这些可爱的没用途的小东西?


唉,又是一连串的选择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