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31.1.2012 家欣,生日快乐 !

今天是你的生日啊,亲爱的家欣。

在德国的你,还好吗?

要怎样把祝福送给你,

你才能够感受到我那份不浓,

但却不断弥漫的感觉。



今天已经是第 3 个礼拜的第 2 天了。

怎么最近周末都不能够好好整理上课的心情。

甚至还会在班上恍神。

忘记功课的组员,忘记自己的身份。

然后,又碰上倒霉到不得了的鸟事情。

我的脚趾头真的真的很痛啊啊啊啊啊......

眼睛又好肿,几乎没脸见人了。


偏偏,偏偏 !!!


明天要采访一则新闻,关于 UTAR 社团招生的情景。

靠!有点不恰当耶这时机。

右脚跛下跛下不方便走路,

右眼长了 2 个眼针不好意思看人,

可是却接到采访新闻的通知电话。


犯太岁吗 ?


StarDream 的票拿到了,RM260 没了。

不知道为什么不觉得很好玩了。

本来很雀跃的,现在却没有。


学校里有好多事情想兼顾,

但我不是神,我没有超能力,

搞好一个搞砸另一个,

为什么世界就是这样 ?



21 岁了,什么事情都要自己负责了。

我不再是个可以任性无理的女孩了。

我不想长大,年龄却长大了。


最近陷入一段有点暧昧的关系里,

可是我不想就这样被决定,

还想要自由点。


虽然有时候,非常嫌弃自己的单身。

毕竟,哪个女生不喜欢被呵护 ?



我该怎么样,才能够被看见。

才能够,被你看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